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

my new G-SHOCK



新年買新表,G-SHOCK一向不是能令我一見鍾情的表,不過這枚在年三十晚才剛剛到貨的G-SHOCK GA-100 (Module No. 5081)卻是個例外。
全黑底反白跳字顯示+白色行針,Minimalism的色彩配搭,跟平時色彩鮮艷或總有一種主色的G-SHOCK大相徑庭。功能方面,對我來說,只要有world time,alarm,行針,計時,已經心滿意足,不過,這枚G-SHOCK還包括1/1000秒計時,防震防磁防水200米等功能,戴住沖涼游水都無問題。最方便的function,要數Auto Light了,一旦set好Auto Light mode,每次揚手睇表(腕表角度超過45度),便會自動著燈,非常方便。
點解無端端買表?其實最近我已經有留意這枚G-SHOCK的地鐵廣告了,今日行經Cat Street(嚤囉街),發現G-SHOCK香港代理Javy's International Ltd就在那裡,便問價。盛惠$995啱budget,又難得睇得上眼,便再無考慮餘地,成交了。
其實除了地舖外,在同一座大廈的4樓,亦是G-SHOCK的陳列室,放滿了數以千枚歷代的G-SHOCK,就像一個G-SHOCK展館,部份已停產的款式,如金色計數機表,仍然有少量發售,各位G-SHOCK迷必到。

Javy's International Ltd:4/F, Casey Building, 38 Lok Ku Road, Sheung Wan, Hong Kong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